wioletta

不会更了,别关注我或评论我

一辈子

“奥特之母……我这次遇见了一个人类,我好像喜欢上他了……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见他,我要去找他吗。”

 

“跟着你的心去做。”

 

——

 

“人类的生命太短暂了,一眨眼,就过去了……而我不一样……我拥有久远的时间可以挥霍……我们没有结果……也许……我不告诉他,他就会找个好姑娘,结婚,生子,对他而说这是很美满的生活了……我总不能耽误他吧……”

 

——

 

银色巨人最后藏在冥王星的阴影里,目视着他的人类离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美岐……我好像喜欢上了那个奥特战士,我没法忘了他,我们……会有结果吗……”

 

“只要你坚信。”

 

——

 

“人类的寿命太短了……要是我死了,那他该多难过啊……也许,把这份感情藏在心里才是最好的……我总不能为了自己的私欲耽误他吧……我也40多了啊……说不定……慢慢、慢慢就忘了呢……”

 

——

 

温柔的长者看着冥王星越来越远,叹了口气,他还是没等到他的巨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些过错,需要一辈子来弥补。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